close

最近冥頑不靈的yahoo不知道是終於受到陶寶的刺激而開化還是怎樣,

一家一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推出了免運的活動阿阿阿阿!!!

其實我跟catworld真的沒什麼交情. 

根據匯款系統的記錄, 我7年來也只在他們家買過一條皮帶!  (有沒有跟過團就不知到了)

這次偏偏讓我看到一樣好物!

以下是只有一件 免運好物分享


(((Catworld)))~帥氣好搭款!【15001418】帽可拆騎士風皮質拉鍊外套(三色)


其實我自己沒有很愛粉紅色的東西 不過想天氣越來越熱 買一件淺色的皮外來騎機車剛好


像這樣隨便配個洋裝 騎車上班也是很方便
 
 

不知道是我搶得快還是Catworld真的很優秀!!

4/8下標 4/11就出貨了!!  在y拍的世界裡簡直就是一介奇葩!! 是奇葩!
不過這一波免運的幾乎都很快就寄出了啦~ (冷靜下來)
 


以下就是終於要結束廢話讓大家好好看照片
(抱歉我鏡子好髒XD~ 所以看起來都有點糊糊的)
 
 
這是拿到的當天用手機拍的  室內是黃燈  

基本上跟賣場圖沒有什麼差別 整個就是


這張是我覺得最接近實色的
是帶點橘粉色


之後白天又用相機捕了幾張照片
(不過因為窗戶在後面 有點背光, 所以照片稍微偏灰) 

白天日光下



細節長這樣 質感很不錯喔!  灰色的部分是可以拆的


不過我自己不是很喜歡拆掉之後的樣子   感覺太成熟了 又不合身
所以就都還是裝回去了

 

近拍



當初買的時候有點擔心會太大件  不過好險還算合身

還有免運的話推薦大家可以把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