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次沒有什麼了不起的驚人穿搭


純粹是出於個人對設(ㄏㄠˇ)計(ㄑㄧˊ)感(ㄍㄨㄞˋ)褲襪 的愛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把瘋狂褲襪光明正大毫無羞恥的穿出門

 


老實說我可能從四五年前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有喜歡圖案褲襪的跡象...


不過那時候很老實(選擇也很少),只買了一雙小點點款
就是非常得老實這樣



(搭配淘寶 小寶家 豹紋長圍巾超範兒 棉麻款 )


已經想不起來是再寶雅還是哪裡買的了
不過一定要稱讚它一下,怎麼有一雙褲襪可以穿這麼多年還這麼得厚實有彈性!
比擦了SKII的貴婦的臉還要歷久彌新

可以看出他沒有越洗越薄的跡象 



好啦 上面這雙是偷渡


 

總之呢 其實特色褲襪檯面下一直都有,只是一直沒有吹出旋風 
彷彿是被侷限在好萊塢,女人我最大,還有馬戲團裡。


不過今年這些褲襪似乎漸漸浮上檯面,總類和選擇都變多了,
不過路上穿的人好像還是不多耶


一開始的入門款 


1. 日雜超高曝光率 率性直條紋透膚絲襪 


 




這現在應該已經算是基本款了吧? 大家的接受度應該很高









直條紋就隨便搭個踝靴都是OK!


不過這款褲襪讓我有點心寒...


為什麼我的腿沒辦法把線條拉得又細又長 阿!!!
為什麼褲頭遮住肚臍還不夠,還要一直往上爬阿!


好啦 這條的長度蠻長的 高個子穿會更好看






2.接下來買了一雙 稍稍入門款
黑色交叉刀片圖案透膚彈力全長褲襪 已截標 連結為賣場KOUZOU






這個應該也是市面上都看得到的款式
 
穿起來是這樣


搭配同個賣家賣的豹紋洋裝和NET外套
(更多KOUZOU分享看這裡)


Sorry我房間真的燈光昏暗 修圖之後照片品質有點變低




細節長這樣. 透膚和黑色的地方蠻精緻的 不會鋸齒狀






 

但真正點燃我內心熊熊大火的是這一雙....


3. 雙色圖案設計彈力全長褲襪/絲襪  已結標 同為KOUZOU賣場




看到的一瞬間我立刻被擊潰阿!!  (而且這個賣場的照片又都拍得這麼好看!)

 
二話不說立刻買下來




穿出門的時候心情真是好得不得了!!!  

搭配同賣場的蝴蝶結洋裝 心得一樣看這裡


非常後悔沒有連紅黑給他一起買下來
如此JOKER(撲克牌的小丑)襪 錯過不知道要再多久!




之後就開始變本加厲!! 
突然懷念起多年前出現過的雙色款,想說會不會趁著這股旋風重出江湖


果然是讓我在博大精深(?)的淘寶找到了!


4.經典複古 歐單天鵝絨雙色拼接連褲襪 (16色) 






而且還有16色!!! 這樣對嗎?


好險我還是非常冷靜的只買了一雙


不過這裡我有點搞錯 我以為 膚+黑 是透膚+黑色的意思
想不到是不透膚的膚色阿阿!!





(搭配淘寶賣場 小寶家 性感女神V領 條文超顯瘦高腰複古連衣裙)

 可以看出他
非常厚實 非常白. 穿在我身上非常像靜脈曲張正在治療


不過側面還是很好看的!其實膚色白的人穿應該也還是好看的.
小腿肚也是瞬間縮小~~~
 
早知如此我就乾脆買個更威猛的黑白好了
看來只能在燈光黑暗的地方穿他了


買淘寶的東西當然是買越多越划算
理所當然順便包


5. 經典複古 歐單 天鵝絨雙色 左右拼接 連褲襪




一樣是很多色 很感心


不過考慮到上班也可以穿的極限
我還是買了老實一點的 灰黑黑灰


他有兩種喔 一種是黑色在內側 一中是黑色在外側

我買的是黑色在內側的, 想說這樣大腿看起來會不會分開一點...



側面看似是非常普通的褲襪一雙


 正面的話玄機就在裡面 (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搭配 KOUZOU 彩色條紋多圈式毛線針織脖套/頸圈/圍巾)


 大家可能有看出我真的好容易被KOUZOU吸引

其實上次親友團隨便一呼就買了20幾件...等都到貨再來分享


回到正題



大家可以看出他的黑灰雙色其實沒有到非常明顯  
 早知當初就買個更強烈的配色


不過好像真的有營造出腿分比較開的錯覺?


但是這件 我155 穿起來都有點繃 長腿的人可能要斟酌



接縫的地方看起來有一點點脆弱 不知道可以撐幾次


對了,穿這種條紋或拼接褲襪有個地方要小心...

就是穿起來之後一定要把線條拉好 腿看起來才會是直的
不然就會像這樣 歪七扭八非常好笑





 *******同場加映*******



當然這一次都不會停止在網拍的世界!


同場加映1. 路邊攤鏤空玫瑰雕花網襪



完全是在路邊攤看到就亂買


想不到穿起來威猛無比! 當初1雙100 3雙200, 我到底是為什麼不給他多拿個兩雙!!



肉色的地方真的是肉! (就是像網襪那樣) 
還蠻精緻的  不過也很容易勾到....


更近來看看


還蠻精緻的  不過也很容易勾到....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就發生了項鍊勾住襪子的慘劇
害我解到脖子整個歪掉..................


最後硬是要在加一件不是褲襪的來插花


同場加映2. 雪花內搭褲

這個前陣子有流行過,應該也是普羅大眾都有


(搭配淘寶小寶家 2010秋裝新款 墊肩 雪紡拼接綢緞西裝)
墊肩太詭異我把它們拆掉了
Sorry 這個只拍了一張 看電腦才發現有點糊掉


脫外套


賀! 
相信眼間的大家都已經發現


怪怪褲襪的搭配我完全沒有別招


基本上就是搭配素色長板上衣/洋裝已!!!


但是這樣就不會太誇張,可以心安理得的走在街上,
還可以穿回家給媽媽看媽媽也沒有說話




打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