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好啦 其實還沒

 不過這雙鞋是去年秋天在逛師大夜市的時候看到的


如此的裸露中帶點含蓄?  簡直讓我心動不已

 但是在師大看到的那雙(號稱)韓貨, 印象中要$1000 up

一雙貼了兩片布的拖鞋要1000多 我實在是買不下去  所以這件事情也就這樣不了了之





想不到今年去士林的時候又給我看到了類似款!!!


(借用同賣家網拍圖 點此連結賣場  BTW 這雙夜市賣$490) 

 可是因為我腿比較短  實在是不太喜歡太厚重的楔型底, 看起來好像笨重的踩高蹺.........


 但是也讓我回憶起對這雙鞋的渴望

於是秉持著 夜市有賣的東西, 網拍絕對會有  的信念, 
果然是讓我找到啦




 《 Becky 時尚美鞋 》浪漫甜心蕾絲楔型拖鞋  $330



 可以看得出他的跟比較低, 而且有做弧度 看起來輕巧很多
鞋跟高8cm 不過看起來沒有厚重的感覺  而且也很穩很好走

 
雖然是小賣家, 但是鞋子幾乎都有現貨

下標之後不到一星期就收到囉!!!
 



實品和賣家的圖沒有什麼不同
 

 

側面長這樣
 

不過我覺得賣家拍的角度比較清楚

拿到之後整個都非常想去度假到不行








 















































 
 
--------------------很害羞拍很多腳的實穿--防雷防雷------------------------------------





































































 


拖鞋就是隨便穿什麼都可以穿  (SORRY對鏡子拍細節拍不清楚)

 
 
我無法自拍穿起來的測面 於是出現詭異的姿勢 ╭( ̄m ̄*)╮ (而且鏡子還那摸髒!)





 

腳趾頭都露出了 一定要擦一下指甲油


  
擦的是之前很紅的 UNT 野莓酒香(LJ065)





當然穿長褲也是ok
 





靠近一點看就是這樣




夏天快來吧!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