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想偷偷把這個賣場當成私藏阿..........

不過好久沒有買到這麼滿意的網拍衣服了, 說什麼都要記錄一下這個偉大的時刻

 

那天一看到同學傳來的網址, 

⊙KOUZOU⊙NYL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liceli3535

 立刻就理智崩壞好想通通包回家阿阿阿阿阿阿!!!!!!!!!!!!!!


GOOGLE Chorme的分頁越開越多~全部都縮得超小一個
 而且通通都超喜歡沒辦法關掉阿阿



本來要想說大家湊個免郵, 結果自己就免郵了

一口氣買了8件哪...........................

因為有達到金額, 所以賣家非常迅速的就把現貨寄來囉! 


打開的時候簡直就是感動落淚....


以下是不囉嗦看重點  圖多文少的生火網誌啦!

原PO 是155 身高-體重<110的 哈比書套

 
1.滿滿豹紋圖案腰鬆緊多層次雪紡無袖洋裝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喜歡豹紋圖案 但這件完全讓我無法割捨阿阿! 
(MODEL也無法割捨阿阿!!!)



先看一下正面
  





 

背面和側面長這樣
 



 

近拍(我房間的燈光很黃, 其實比較接近賣家拍的顏色)



 

領口不會太大 天氣熱了以後也可以單穿喔!





 

接下來看第二件
 
2.前接粉膚蝴蝶結混彩色細線微透光設計針織衫


 

這件要買之前其實蠻擔心的... 因為很怕買到金蔥衣阿!

不過想說既然標題叫做"混彩色細線" 就姑且相信他一下

還真的是混彩色細線耶!!!!!(我房間燈光偏黃)
但料子很舒服 單穿也不會癢癢的



 正面&背面
 

不過....這件其實 大腿中間會微微的透光阿


 而且長度實在太短了..............


 
所以搭一個蛋糕短褲來安心一下
(殊不知貝思得這件內搭也是短到連屁股都包不住, 完全騙自己阿阿!)
 
 

接下來是第三件
3.黑灰直條紋設計球狀圓領短袖針織上衣



我個人對飛鼠袖&直條紋都毫無抵抗力...這件竟然是combo!!!!!
(BTW 賣家搭配的黑短褲我也買了:$ 可惜還沒到貨)

豪喜歡豪喜歡阿哈哈哈阿
 



 
而且~ 它.................
真的是半圓形的衣服啦!!!!!!!


 


 
所以手一抬, 肚皮通通露出來XDDDDDDDD



 
不過我覺得這實在是太幽默了 完全有戳中我的笑點
側面和背面對我來說稍為有點寬鬆~ 不過大大件也很可愛 <-- 再度自我催眠

 

細節長這樣, 質感都不錯





 好啦~接下來是這批最後一件, 也是我最愛的一件
4.彩色方塊直條紋洞洞寬鬆設計圓領七分袖T恤



 
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阿阿阿阿!!!

如此地花八哩鳥~ 完全把我擊倒阿阿


穿起來長這樣

 

 
側面和背面長樣這
 


 
拍到累了坐下拍(才怪)
 



是說我本來以為是緞面的...
想不到也是編織款!! 比緞面更棒阿!


 
而且還是微微鏤空的




 太喜歡了 再拍一張!!



 哈哈! 

這次真的很滿意喔!

希望快點收到剩下的幾件啦!!!
大家有興趣的話再來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