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有寫網誌喔~

 

因為前一陣子工作真的好忙好忙,大概從12月開始趕2013年的結尾,然後過了又要趕農曆年前收尾,然後不知不覺地就要2014的二月底啦!!!

 

另一個原因是,我大概去年冬天開始久很少買衣服,

因為我把錢都花在吃的上面啦

 

現在工作可以穿的衣服總類有限,加上也到了某個年紀 

買衣服的時候想到"上班不能穿,假日又懶得穿"就會冷靜下來。

不過對吃的可是毫不手軟XD 我fb的個人頁面一直被親朋好友認為我每天都在吃好料阿阿~~~~~

 

看來以後要改走食物路線哈哈哈

 

 

不過當然不可能天天吃大餐,偶而只想發懶或是喝個熱湯,

或是偶而也就單純真的很想吃泡麵呀!!!!

 

我最愛吃的泡麵就是韓國辛拉麵~~~加上一片起司那個滋味真是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耶~~地好吃得不得了!

不過辣的口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或是熬夜喉嚨腸胃不舒服不想吃辣的時候

 

現在也有好選擇啦!!!!

 

燈楞!!

[農心爽口海鮮烏龍麵]

 

IMG_8679拷貝.jpg

跟我最愛的辛拉麵一樣是農心出品的。

但這款是海鮮口味的湯頭,而且完全不辣!

 

IMG_8807拷貝.jpg

跟辛拉麵一樣的麵體!!

我喜歡韓國泡麵這種一定要煮的麵條。

又粗又Q~超有彈性!!不容易煮爛 真的很好吃!!

黑黑的那片是一整片真的昆布耶~~

 

IMG_8808.jpg  

自己加把茼蒿 打個蛋~

昆布煮過之後的湯很甜~~不會像有些泡麵只有死鹹而已

阿阿當宵夜也超享受的唷!

喜歡辛拉麵(或喜歡湯濃麵Q卻無法吃辣的人)一定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