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03拷貝.jpg

 

HELLO!!HELLO!!

不知不覺就進入2014,蛇年也到了最後的尾聲了耶!!

最近公司好忙喔!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年底都特別忙?應該也很多人已經開心地享受過尾牙了吧:)

 

今天是用的是韓國的醫美品牌

LJH麗緻韓˙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

 

一開始收到這個試用有點驚訝!想說冬天耶~茶樹精華適合嗎?

畢竟印象中茶樹都是拿來抗痘的~

但是我知道茶樹也有鎮定的作用,加上這款產品主打「有機」和「七大無添加保證」

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無著色劑˙無酒精成分˙無動物性成分˙無三乙醇胺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款非常適合敏感飢使用的產品

加上我冬天油水不平衡,在辦公室的時候反而比下天還容易出油

就還是抱著好奇的心試用看看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01拷貝.jpg

 

瓶子是令人安心的玻璃瓶材質。外面本來還有包膜我忘了拍照丟掉了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1拷貝.jpg

 

雖然是韓國產品,但包裝背後也有很詳細的中文標示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02拷貝.jpg  

包裝走的也是自然有機風格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07拷貝.jpg

看它官方介紹寫「僅含1%精緻水,90%皆以天然茶樹萃取精華為成分」

我以為會是濃稠的精華液,或是有強烈的茶樹味道

但其實不會喔!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06拷貝.jpg

它的質地是水狀的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05拷貝.jpg

 

我手不小心搖了一下就流下來了!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擦在臉上也很好吸收

搭配別的保養品的話用一管就夠擦整臉

臉比較敏感或是油水不平衡的時候我會用兩管立刻幫臉補足水份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08拷貝.jpg

我覺得用了以後,下午在公司出油的情況減少很多,改善非常明顯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10拷貝.jpg

出油控制住了,鼻頭粉刺也就會慢慢減少囉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11拷貝.jpg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我就會擦完這罐精華之後再加上保溼度強一點的乳液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12拷貝.jpg  

是一罐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產品唷!!

特別推薦給混合肌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