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HA!!

最近雖然天天在下雨,不過天氣已經越來越暖和囉!

希望不要太快變熱,我還有好多春裝還沒有穿!

 

今天只有字少少圖多多的一雙鞋子分享。

 

 

身為一個OL 我一直在尋尋覓覓一雙好看的淺色系包鞋

但是很難找到滿意的。

要嘛跟太粗,要嘛跟太高,要嘛上面有甚麼奇奇怪怪的圖案,要嘛鞋型不好看。

深深體會越是基本的款式越難找到心動的對象阿!

 

最近大概春裝上市,選擇開始多了點,最後看上了這雙!

 

里琪 Ni-kiyo【H1A619-98】春漾漫遊~獨家限定 甜美經典款 內裡真皮高跟鞋  粉色  $349

按照慣例來看看美美的賣場圖

0201A8-13

里琪的鞋子一直都是毀譽參半。

不過我個人的腳比較不挑鞋,很少會遇到不合腳的問題。

里琪的鞋我也買過很多次,還沒有遇到不滿意的情形。

加上賣場照片實在太生火了!! 無論鞋型和顏色都是我夢寐以求的阿!!

跟高八公分,但是不會很細,所以上班穿也沒有問題!

而且還標榜真皮內裡耶!想想這個價錢好像怎麼買都不會虧,立刻就下標。

 

 

BUT! (but又來了)

 

 

 

 

 

 

從下標到到貨

 

 

 

 

 

 

 

 

 

 

 

 

 

 

 

 

 

 

 

 

 

 

!

就像你開一個網拍頁,視窗一直滾一直滾,滾到手都酸了還看不到圖片一樣地令人喪志。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在我遺忘它的時候他就默默地寄到了

 

IMGP1121

鞋盒是里琪獨家的鞋盒,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比較不占空間。但是不太好堆疊。

 

IMGP1089拷貝

實品的顏色我很喜歡!! 略帶一點灰紫,是很有氣質的粉色。差不多像UNT的羊毛衫那樣。

其實我本來有點擔心色差,因為我是個黑腳人,所以很怕收到是baby pink那種粉。

就會顯得我的腳背很髒

 

未命名-2

內里的做工還不錯,壓起來還算軟,不會薄薄一層直接踩到鞋跟的感覺。

車縫線很整齊,也沒有溢膠的情形。

 

IMGP1093拷貝

缺點是鞋底陽春了點,走在磁磚路上真的會滑!!!

我下雨天通勤穿這雙,在捷運站都要步步為營很怕穿得美美結果摔個朝天。

 

不過整體而言比外面$390的鞋子質感好多囉

 

 

============該來的總是會來 就像該來的實穿照也是會跟著來=============

 

 

 

 


   IMGP1098拷貝 IMGP1100拷貝 

   IMGP1112

正面穿起來的樣子 不會露趾縫。對趾縫比較害羞的朋友也可以安心穿著。

 

IMGP1110拷貝 IMGP1111  

IMGP1096拷貝  IMGP1097拷貝

側面我非常喜歡他的鞋型!看起還來很順。

雖然鞋跟有8cm但是完全不會有笨重的感覺。

 

IMGP1115

他雖然沒有防水台,可是因為鞋底有一定的厚度,所以不會不舒服

 

IMGP1102

IMGP1104

側面的線條真的很順我好喜歡。

 

IMGP1109拷貝       

我平常穿35,這雙拿35剛剛好。不會太合腳,也不會因為太鬆腳一直往前衝(兩種都是穿高跟鞋腳痛的主因!)

 

最後關於舒適度,我覺得這雙很棒喔!!

我穿著通勤了一整天,赤腳沒穿絲襪 

還穿著繞了師大夜市一圈都沒有不舒服,腳也沒有悶熱腳汗的問題

還被同事稱讚了一整天 嘿嘿嘿!

 

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