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到新相機囉!! 超級快樂!

不過也因為是新相機...還不太會控制  照片拍的不太好 
而且我也不太會寫網誌和編排......大家加減看唷!!


但還是興高采烈的來寫一下特賣會的分享文


這次貝思特賣我搶到的是這3樣!


(1) 貝思Blythe Zoo現【AASALE】淘氣女孩小熱褲(紅色S號)   $15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906349?r=1216381669



(2)貝思Blythe Zoo現【AASALE】抓住美腳重點牛仔短裙(S號) $16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905887?r=1321590629




雖然都不是100元的~但是覺得還是好划算! 毫不猶豫這就買了

(3
貝思Blythe Zoo現【AASALE】熱帶島嶼˙細格抽繩短罩衫 (藍格) $14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928343?r=1321590629



這件我考慮了好久...因為害怕不實穿 加上又怕淺藍顯黑
可是在紙菸大的推波助瀾(?)下  還是忍不住就下標了

因為我的身材跟龐龐差不多 只是比他肉了點orz...
所以貝思還算我常光顧的賣家

這次是現貨 所以填單的後天就收到了!! 真的是


先來看微妙的小上衣唷!!
一打開的時候有點驚嚇@@~~
因為他是像小外套一樣 要用繩子綁
所以除非是戰鬥服  不然不可能像龐龐一樣單穿啦XD~~~
中間會有個大洞~~

顏色還蠻好看的 不是我擔心的螢光藍~也不會有廉價感!
算是讓我驚喜囉(因為本來沒抱什麼期望的)

標籤是他們自己家的



先看幾張我之前用手機拍的~顏色有點怪@@ 還是以上面的為準喔!







有露臉喔


不喜歡自己跳過











來了喔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內搭是在五分埔買的 才80元!! 非常後悔沒有多買幾件)




接下來來看俗又大碗的牛仔裙!!

 
一邊的口袋有小拉鍊~    釦子有可愛的圖案

給大家考慮一下的機會!!
先來看熱力紅短褲!


左邊這張很接近實色  右邊有點拍太亮了
就是正紅色~但沒有很亮~  不知道這樣講大家能明白嗎@@"
就是沒有發光的正紅

 
紋路近拍~整個太亮!




好啦....

要實穿圖了喔...
照片拍不好 大家加減看就好喔....











要來了





    



衣服可以拉成U領或大露肩  但是我忘了拍近照

來看裙子部份
 
正面和背面    我的手大概中風了吧.....





給大家看一下正面裙頭


基本上我覺得質感蠻好的 刷色和破紋 還有裝飾的拉鍊等等都蠻好看的~
算是很直得囉!!  不過我穿都很危險...所以正常身高的人穿應該會超迷你


在來看一下短褲 我偷懶隨便搭囉




貝思的衣服是出了名的迷你+輕薄短小!

不過 這件倒是比我預期的寬鬆蠻多的
可以看出來大腿兩邊都還有空係  不會很繃
不會太鮮豔的紅色 黑肌人穿也OK!



看得出來真的很寬鬆吧!! 
對不起兩邊大腿很肥胖的黏在一起了............Or2.....

沒有被面照....因為我怎麼拍都失敗 :(





最後


我想跟大家說.....










買網拍就是這麼樂!!




不小心又下標了白媽媽的下身和鞋子福袋
大家一起幫我祈福吧!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