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水好久了.....出來貢獻一個小心得文~

我不是很會編輯網誌~~而且相片是用手機拍的~還請大家將就著看咧!!


都要搬回老家的最後一個星期
還是忍不住偷偷買了好些東西>"<~~~~~~

之前就買過PG的福袋
拿到的是兩個蠻好看的小包包~ 還˙有˙一˙張˙7-11˙的˙ $100元˙禮˙券!!!!!
整個就是超值到不行~~~~


雖然他家的包沒有很耐用...不過我太愛買包包了 所以耐不耐用也就沒那麼在意啦 哈哈

這次又看到福袋就忍不住下手囉


拿到太興奮~~忘記拍外包裝了





要打開了喔










登登登登!!兩個都是我愛的大包包~~~



先來看他送的購物袋




恩...就是購物袋

蠻大的

底下只是一張紙板...




這種東西家裡一大堆 我也沒什麼興趣 就介紹到這裡







先來看第一個 雖然黃色真的不是我的色~~可是我還是覺得他是個還不錯的包













容量夠大 也有小隔間

可側背也可斜背~

唯一的瑕疵是側背的提袋內側





不過裝起來以後看不到 應該也不影響使用囉!!

來看實背圖...


我的連身鏡脈掉了哈哈! 跑去室友房間偷拍照。...
麻煩大家忽略後面搬家中的背景...還有我的邋遢拖鞋






斜背






側背







再來看第二個大包~



雖然款是有點成熟~可是我很喜歡唷!!!
真的是很大!





有附一個零錢包 可以拆下來放進去

背面也有小口袋






是屁屁有釘子可以站的唷!! 就不怕磨壞屁屁了>////<





內裡很工整 一樣有小隔間和兩種背帶





這包包對我來說很大~所以基本上應該只會用肩背囉!





這款雖然成熟~不過上班剛好可以用
拿來當電腦包 或是短期旅行的袋袋也很適合 ^__^




雖然這兩個包包我在賣場都找不到@@"
(不過他賣場東西太多了~我看的眼花撩亂~~~)
不過我想這樣兩個大包199免運費~~~應該算是很超值囉!!



初次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