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hill - 01拷貝

這兩天收到一個很酷的東西喔!!

猜猜看是什麼? 是不是長得很像皮夾或飾品 :)

 

Sunhill - 02拷貝

其實他是新品牌 Sunhill 即將推出的新產品

 叫做Cubii-8 名字跟產品一樣可愛呢!

 大家應該看出來了,Cubii-8 是一個行動電援

為什麼是行動電援,不是行動電源呢?

那是因為Sunhill認為:

行動生活應該很從容、很優雅、很寫意。簡單的生活、方便的出門,電源所以成為電援,在您最需要的時候,給
你適切的援助,完全不增加您的負擔。

這樣的想法我很贊同喔!!

畢竟行動電源是救急用,再厲害的行動電源也不可能比直接充電器插插頭還快

所以便利,才是它的重點呀。

一般的行動電源又大重,只是為了加強電力,日常生活中其實用處不大,反而增加負擔

Cubii-8的包裝既精美又簡約,圖示一目了然。

還附上一張小卡,拿來送禮也是非常合適喔!

 

Sunhill - 04拷貝 

它真的非常輕巧,大約一顆3耗電持的重量而已

我的手很小還是可以整個握住

Sunhill - 03拷貝

也沒有多餘的燈示或圖案,弧度也很美耶!

這種猛一看不知道是什麼,其實簡單到不用解釋也會使用的產品設計最棒了。

Sunhill - 08拷貝

充電的線孔是再後面

Sunhill - 06拷貝

從造型也看得出它是跟iphone相關的配件吧 :)

 

Sunhill - 05拷貝

Cubii-8自己在充電中的時候會顯示紅燈  我收到的時候已經是充飽電的

平常的話大約需要兩小時的充電時間

 

充好以後我還疑惑了一下,只有一條線,那要怎麼接到iphone阿?

 

Sunhill - 09拷貝

才發現上半部的蓋子是可以直接打開的:p

Sunhill - 10拷貝

打開之後直接是iphone的街頭

(至少3 4 4s都可以用)

我相信5再台灣推出時也會有相應的版本可以使用

Sunhill - 08a拷貝

最重要的當然是實地測一下充電力

因為Cubii-8目前還沒有支援htc手機,所以只好跟Mr.J借它的iphone4來測試

9:27開始的時候電力只剩下40%

 

Sunhill - 11拷貝

接著把Cubii-8直接接上去,完全不需要多餘的線材

就算有裝手機殼手機套的人用也一點都不麻煩

拿在手上一樣輕巧

兩個藍燈表示Cubii-8本身的電力還有50%以上

 

 

結果在等它充電的時候,因為白天工作太累不小心睡著了啦>"<

 

好險還有超貼心的Mr.J!!!

Sunhill - 13拷貝       

他說: 差不多22:28的時候充完了 電力補充到74%

還幫我貼了note真的好貼心

 

不然就要等隔天他把電用掉再重頭來過我應該會暈倒!

而且平常日不能跟他借手機的話也不是那麼方便

 

Cubii-8的燈都熄掉了表示放電完畢囉

大約一小時的時間,幫iphone 4補充了35%的電力。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真的超級適合女生的!!

因為實在太輕巧太好看了

畢竟女生包包平常就很重了,能減輕負擔真的是一件好事。

而且也不用一大堆電線在包包裡纏來纏去,我自己的充電器就是長期亂丟在包包電線就快斷了>"<

金屬部分有點外露我覺得他好危險.....

 

 

雖然不能充到100% 可是我覺得這樣子就非常夠用了!

能在緊急的時候讓手機恢復到令人安心的電力存量,這才是行動電源的最大用意不是嗎?

所以像小精靈一樣輕巧的Cubii-8,行動電援這個詞它實在當之無愧。

 

更重要的是

電池蕊芯是通過國際UL的安全性認證的金屬殼鋰電池,電池使用久了也不變型、不膨脹,安全性高。
我們比照筆電使用的電芯的規格,免去您安全上的疑慮。

不用有用一用燒起來的疑慮,也不會傷害手機。

 

Cubii-8今天開始在 http://flyingv.com.tw/ 上展開集資預購

喜歡的朋友一起去幫他加油!!才有機會擁有唷!

網址在這邊: http://flyingv.cc/project/111

 

更多資訊在Sunhill的 絲團

 

我現在對他唯一的不滿就是:為什麼HTC不能用啦!!!

有這麼方便輕巧可愛的小配件,真的讓人很想擁有一支iphone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