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IMGP6389  

幫大家防雷 先放有穿衣服的唷!

 

 

我最喜歡夏天了,因為夏天路上的正妹都穿好少 

 

而且夏天的衣服都色彩繽紛好可愛,更不要說各式各樣的bikini了

我其實是個bikini控,每次到了夏天,就算沒有出去玩的計畫

看到可愛的bikini還是都會忍不住先買再說!

 

今年剛好可以跟到烏石港的行程  立刻跟團搶購啦!!

 

一眼就看上我最愛的點點圖案>//////<

特價2012韓國版點點比基尼女遊泳衣 三角比基尼 性感 可愛 紅泳裝

 T1uHSOXeXnXXXmEUQ9_104817.jpg_310x310  

雖然知道我跟MODEL穿起來會有很大的落差

還是不顧一切地買下去了!

 

是說賣場還註明

"不含小衫和泳衣上面的装饰花 和头饰哦" 

真的笑死我了!!! 應該沒有人會誤會吧!!

 

這件在淘寶買真的好划算,才35RMB

我在樂天看到賣台幣$450耶! 價差也太大了

21207054187344_659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淘寶的照片比較生火。

但淘寶只有一張圖 其實當初要買的時候也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想說反正便宜嘛,試試無訪囉。

 

 

---------------------------------------

這裡要先插播 跟大家溝通一下我的小觀念

其實我覺得穿bikini就是健康

有性感的身材當然令人羨慕,但沒有也沒關係。

我自己是覺得即使胸部不大,身材不好,但只要自己覺得舒服自在就好了。

在歐洲的時候,即使是白髮蒼蒼的阿嬤也是很優閒地穿著bikini在度假或曬太陽唷!

也沒有人會覺得不好看,看起來還是很舒服呢!

所以穿bikini的時候,當然是會墊一下胸墊,但不會刻意想要去擠成巨乳 (畢竟也是擠不太出來啦...)

雖然身材不好,但我還是喜歡三角形的bikini top. 

鋼圈款自己還是覺得比較不舒服,而且罩杯經常尺寸或形狀不合,

就算正面看起來有溝,側面都擠成四個奶了我個人不太喜歡。

加上我去海邊真的會去玩水,所以還是會以舒適性為主。

鋼圈的比綁帶得更容易跑來跑去!反正我胸部不大也沒有挺不挺、集不集中的困擾:P

---------------------------------------

 

 以下有小胸 粗短腿 黑皮膚的真相

 

 

---------------------------------------

 

 

IMGP6482

先放上半身的就好,不要嚇到大家

其實就跟網頁上一樣啦!沒有太大的差別

也沒有甚麼集中的效果哈哈

 

IMGP6491 

他是黑底白點,不過沒有真的很黑,拍照感覺都比較接近深藍。

我喜歡紅色的邊很可愛。

 

IMGP6501 

害羞全身照>////<

IMGP6456

其實我不太喜歡他的泳褲,太「大件」了。

因為我身體比較短,又是圓身,太高腰包覆太多的泳褲會讓我看起來身形更直筒:(

 

IMGP6459

而且因為以前是運動員.... 所以大腿也比較健壯一點

(上衣被浪沖歪了 囧) 

 

IMGP6471

泳褲太高害我沒有腰  整個好像幼兒體型喔  嗚嗚嗚嗚 

我都已經快要輕熟女的年紀了耶!!

 

IMGP6457

背面 看吧!也太高腰了...

如果只有一半高度的話會好看很多

IMGP6465

海邊必備防水相機!用底片拍的別有樂趣唷!

 

IMGP6514

分享就到這邊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起來這麼健壯耶

其實.....我根本不會游泳啦!哈哈

 

IMGP6576 

那天去完烏石港繞去了 "香草菲菲" 粉絲團按這裡

一個很舒服又很特別的地方,有去宜蘭的話很推薦過去看看

(裡面穿的就是一般網拍的鋼圈bikini) 不過我覺得有點像內衣,就沒有單穿拍照

 

 

最後的最後,要偷渡我至今最愛的bikini

也是在淘寶買的,但已經買兩年了吧!不過今年在台拍還是有看到耶......

 

木頭珠珠編織比基尼

581952_10150979363832449_652329531_n        

左邊這位是我的好友 才華美女蘇蘇 正職之餘 很會畫插畫而且還會幫人家刺青!!

蘇蘇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susugoii

向她這種身材這麼無敵的,挑選bikini只要擔心裝不裝得下就好.....

但我希望她都裝不下,裝不下就可以送我了歐耶!!

 

我自己這件穿起來真的是胸型很集中,下半身也是小小的還有木環

偶然發現我喜歡的部落客Stella也有買這件! 真是與有榮焉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hyc/29353545

(她有拍到全身的)

 

不過那天穿這套去八仙,才知道這種材質是不可以的耶:(

因為她是編織款,還有裝飾,可能會刮傷水道,所以有些滑水道都不能玩真的很傷心

 

建議大家去八仙還是穿萊卡材質的泳衣就好囉!

 

 

arrow
arrow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