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冬天快把我逼瘋了!!!!!

以前在南部念書的時候,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要花好幾千元在一雙雨鞋上呢?

甚至後來在英國念書,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要花好幾千元在與雙雨鞋上呢?

畢竟穿雨鞋腳還是很冷,不如穿雪靴呀!

已加上旗標 - 15    

 

˙˙˙˙台北讓我完全懂了˙˙˙˙

 

前一陣子的雨真的超瘋狂耶!每天每天每天下,毫不間斷。

因為我通勤上班的話,要花的時間大概是騎機車的兩倍以上,

所以這陣子只要早上醒來聽到是下雨,真的都要憂鬱症發作啦!

終於在一個下大雨的周末下午,我本來只是一時興起,想說比較看看國外鼎鼎大名的HUNTER BOOTS的行情

 

想不到一比下去!立刻失去理智馬上入手一雙啊~~~

都要怪英國網站NET-A-PORTER價錢太殺,系統太好用...

不小心就過管斬將立刻卡都刷過去了.....

 

 

NET-A-PORTER (點我) 算是英國除了ASOS之外,也頗具知名度的一個購物網站

但我自己也是第一次使用啦

NET A PORTER  

進去以後東西很多,主打精品與設計師品牌。因為我這次來勢洶洶只衝著HUNTER來,所以直接在右上角搜尋

可以看到左上角網站會直接抓你的位置,之後也會自動依據這個位置計算運費(除非有特別修改)

 

NET A PORTER 2  

搜尋之後 £49!!!?? 看到這個價錢我就發瘋啦!超後悔為什麼當初人在那邊的時候不買呀...

不過可以看到並不是所有的顏色和款式都有特價唷! 而且到台灣的運費要£20. 但算算還是很便宜呀!

而且難得還有我的size UK3. 立刻就買下去了

本來猶豫要黑色還是藍色的猶豫了一會兒。不過想說我已經有一般的黑色長靴了,就還是冒險選了藍色囉!

 

我完全沒看過這個色的實品,也沒有去專櫃試穿,非常緊張刺激呀!!真的是被大雨澆熄了理智就買了...

下了訂單之後填入地址,可以直接刷台灣的信用卡。

合台幣刷卡才
$3247+49(手續費)=3296!!
超開心的呀 ~

之後會收到一封系統信,告知他們的價錢是不包含關稅的,問你是否要繼續購買。

我12/2(日)下單並回復仍要購買。12/3(一)收到確認信,12/4(二)就出貨囉!

NET-A-PORTER 是和DHL配合,所以或件在哪裡都可以即時追蹤,動態非常清楚唷!

 

我12/7(五)中午就收到包裹了!!非常迅速~~

可是也被扣了

因為報稅是含國際運費,清關時連運費的匯率合台幣是$3440,所以被課了$335的稅金>"<~

但看板有好像也有被課得更多的,所以好像真的要看運氣

 

==========  廢話說了好多  立刻來開箱 ===========

 

已加上旗標 - 01 

真的超大一箱!單子上打2.4kg.... 這樣算起起來不到一千台幣的快遞好划算呢

已加上旗標 - 02     

箱子上面很老實地貼了價錢...所以被課稅了/_\

 

已加上旗標 - 03 

包裝得很好 

已加上旗標 - 04 

而且很貼心!連退換貨的快遞單都附上了@@

 

已加上旗標 - 05 

緞帶倒是有點多餘啦XD

已加上旗標 - 06 

這個小捲尺是我自己白癡加購到的...多花了我一英鎊....

已加上旗標 - 07 

出現了! HUNTER的盒子

 

已加上旗標 - 08 

兩隻好好地躺著 

 已加上旗標 - 09 

顏色跟我想像的一樣!真是太開心了~

灰藍灰藍的很好搭配,不會太過鮮豔唷

已加上旗標 - 10

兩腳都有吊牌 拆掉就不能退換了

已加上旗標 - 11 已加上旗標 - 13

鞋子的內側也有印LOGO  而且還可以寫上姓名和電話!!?

應該是給真的需要穿雨鞋工作的人用的吧!以免別人拿錯鞋囉

 

 已加上旗標 - 12 已加上旗標 - 14  

 側面可稍稍調整 但幅度不大

 

 

 

 

======================   終於要實穿  =======================

 

 

已加上旗標 - 16 已加上旗標 - 18 

搭配一般的傘洋&透膚褲襪

 

已加上旗標 - 19 

我身高155 這雙我穿起來會剛好到膝蓋但不會打腿

不過因為我22.5 穿UK3有點鬆 所以我還是有加個大約1.5CM的增高墊

 

已加上旗標 - 20

不過其實他腳背的地方蠻窄的唷! 我穿起來腳的長度還鬆鬆的 但腳背就有點緊了

想要多塞鞋墊的人可能要買大一號比較舒服

 

已加上旗標 - 21 已加上旗標 - 23 

自以為還蠻顯瘦的 因為筒圍鬆鬆的 反而腿看起來比較細

 

 已加上旗標 - 25 已加上旗標 - 26

搭罩衫   側面像這樣

 

 已加上旗標 - 28 已加上旗標 - 30

我覺得搭不透膚褲襪更顯瘦!

 

已加上旗標 - 31 

真的很好搭喔!

一直幻想自己是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裡面的員工

已加上旗標 - 35 已加上旗標 - 37

穿帽T和格子衫就真的很工作風

 

 

已加上旗標 - 32 已加上旗標 - 33 

搭罩衫&短褲

 

 已加上旗標 - 40 已加上旗標 - 42

還有最近暫時還沒辦法穿的 搭短褲~~

 

真的好討厭冬天啊!! 好想快點回到短褲的季節

已加上旗標 - 45 已加上旗標 - 46  

太好搭了 明明是分享鞋子穿衣服穿到頭髮都亂了 

 

 

 

已加上旗標 - 41

大開心!!!

 

NET-A-PORTER 時不時會全球免運

不急用的人可以耐心FOLLOW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s 雨鞋 靴子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