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就是要剪短頭髮阿!!!!!!

短頭髮才適合戴帽子&為圍巾嘛
不然一大堆東西在脖子周圍打架實在很煩耶.....

不過又好想要留長髮  

實在是太難以決定了!
只好決定買假髮~~~~~~~~~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嘗試

只有手機拍的照片 房間又偏暗 所以照片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因為摸著良心想,這個東西我買來也是塞在床底下居多
所以就選了便宜的賣家
想說質感不好就算了  就當成4D模擬髮型這樣.... ╮(╯▽╰)╭


想不到因為實在太便宜了XDD   一不小心就買了三頂



我本來的髮型是這樣半長不短的
 
 

 

 
****以下有素顏假髮照  以下有素顏假髮照*****


 第一頂

非主流 假發 短發 直BOBO頭 齊劉海 可愛假發套   $26.8




我的是淺棕色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


 

要來了喔






超~級~呆
 
而且右邊那一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ㄚㄚㄚㄚ!!!!!!!!!

明顯地它的淺棕也沒有真的很淺

然後這頂送來的時候有點壓到>"<~~


  左邊總是翹翹的
 右邊又超澎
 

你看看!! 你看看!! 倒底是在翹甚麼啦





左右不平均真的令人非常苦惱

 
[認真發問] 這種假髮可以用吹風機吹嗎? 會不會一熱整個變Q毛?


 
好險戴帽子之後整個就變得非常自然
 

以後只好把他當成帽子的配件來戴

 

 
第二頂


假發短發 BOBO 頭 短 卷發 蓬松 修臉 日韓發型90  $26.8
 

圖片實在是很俏皮又青春可愛  這頂我買深棕





圖片要來囉!!





 
這頂是我最喜歡的  看起來很自然
 

側面也很俐落

 
不過為什麼我戴起來好復古...都沒有青春氣息

戴帽子也很適合~ 沒有破綻

 

 

第三頂 

非主流假發 長 卷 蓬松可愛假發 劉海女生假發卷發465  $28.8


這點完全是個意外 

本來是想要短髮的  可是照片太誘人  價錢更誘人 不小心就買下去了



來囉~ 好像還不錯對不對


 

 
有沒有開始覺得哪裡怪怪的 



 
側面看起來勉強還好

可是

可是吼




這也太長了吧!!!



 太瘋狂了啊我要被頭髮吃掉了




好像___ 自己戴到好害怕..

好長好長 有夠誇張


整個都超越肚臍了

不過他捲度蠻漂亮的  拿去修一修應該比較好
 

第一次寫假髮文 也不知道該分享甚麼
手機不好 細節也拍不出來
不過整體上髮質還不錯 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頭髮很細 不會一看就是尼龍繩的樣子

我身高155 長髮戴起來到肚臍=______=


想知道甚麼的話再問我囉!!



不過其實發這篇的時候

我已經按捺不住
變這個髮型了XDDD




這是貨真價實的真髮阿!!!!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花這個錢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