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聖誕節不知道要送給特別的人什麼嗎?

照過來照過來就對了啦!

 

今天這是我今年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唷 

 

點點印 桌曆 - 07  

˙˙點點印˙˙  個人專屬桌曆 (連結點我)

一直以來我都有使用桌曆的習慣,可是每年都要等阿等等阿等

等看看有沒有人會送

但送來的又不一定喜歡...有時候格子不適合,有時候單純就是圖案太醜....

加上前些日子再整理自己硬碟裡的照片,喚起了好多美好的回憶呀....

也覺得有些照片過了這麼久,自己還是很喜歡的,

再再加上看到點點印的粉絲團可以抽折價券呀XD

雖然我只抽中小獎30元,還是決定藉這個機會做一本桌曆給自己

 

也包含了一點好好對待自己所拍的照片的心意 。

製作方式很簡單,最困難的是桌曆只能挑選13張照片阿阿!!

選好之後只要把照片上傳到點點印的系統,按照自己的喜好看要不要加上文字或小圖案

一步一步完成就可以囉! 中途也可以隨時存檔,即使在不同電腦登入也沒關係,非常方便!

 

下單付款到收到大約要7個工作天,有急需的人可以選擇宅配。

不得不稱讚他們的小幫手系統真的超棒!要查什麼都一目了然,日期運費都可以試算清清楚楚。

就算還有不清處線上客服或是fb粉絲團的信箱都馬上有人回應,不像有些網站的客服信箱簡直比古井還深....

 

下單以後就是天天期待收到的日子啦!

 

點點印 桌曆 - 01

收到的外包裝設計得很好,不怕壓到裡面桌曆

點點印 桌曆 - 03

打開之後還有一層  聖誕熊熊給大家當比例尺XD

點點印 桌曆 - 06

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著 

點點印 桌曆 - 10

封面是在希臘拍的驢子!底下可以打上自己的名字或其他想寫的字

我覺得印刷的品質很好,沒有什麼色差,只比螢幕上看暗了一點點點而已

這是難免的畢竟螢幕是發光體,印刷品不是

 

點點印 桌曆 - 09

 

封底會秀出12個月份的圖片一覽表

 

點點印 桌曆 - 11

這張照片在印刷前其實我很擔心,因為整個都是灰色調差異很小

不過印出來很滿意!!細節都沒有不見讓我大鬆一口氣

比我在沖印店沖的相片還好~~

點點印 桌曆 - 12

特殊日子可以自己加上註解或符號

不過因為本來寫字的空間又不大 所以就沒有加太多東西

 

點點印 桌曆 - 13

 

黃綠色系也是很冒險的一張!很容易印出來變成噁心的螢光綠或是很髒的顏色

不過點點完全幫我把倫敦海德公園的秋季重現了 :)

 

點點印 桌曆 - 15拷貝 

接下來是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點點印 桌曆 - 16 

這張也是!照片拍的不清楚可是右下角陰影裡的細節都還在

點點印 桌曆 - 17 

紙的質感很舒服

點點印 桌曆 - 19 

鮮豔的照片也保持了本來明亮的感覺

 

整本是這樣的

PIC0拷貝

封面封底

PIC1

PIC2


PIC3 

PIC 4 

 

 

也可以在點點印的網站上看到整本桌曆的分享唷!!

看整本點這邊: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164073839a0

 

fooice  

有了他,明年工作也可以繼續加油囉:)

 

現在訂聖誕節應該還來得及收到快遞!可以試試看唷~

 

**裡面的照片都是我自己到處去拍 ,然後辛辛苦苦挑選的**

**照片和桌曆都歡迎喜歡的朋友下載或是在點點印印製使用**

**但請勿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轉載或任意作為其他商業目的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曆 DIY
    全站熱搜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