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姬38拷貝  

唉呀呀!

今天會有非常多的素顏公布!先放首圖幫大家防雷

 

 

一直以來,我的膚質都很另我困擾。

膚色是天生的,我也蠻喜歡健康膚色所以向來不是特別追求美白。

但是呢,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又很敏感,所以都不太敢亂用深層清潔的東西。

就這樣地累積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粉刺

而且因為膚質偏乾的關係,有很多粉刺是閉鎖型的,就算有開口也是軟軟的牙膏狀

所以像妙鼻貼一類的產品對我根本沒用,就這樣累積了滿滿一鼻子+下巴的粉刺

 

這次剛好有機會做杏仁酸的體驗,之前就聽說過杏仁酸的厲害了,只是不敢冒然嘗試

所以在進行療程之前還跟美容師再三確認過即使是敏感膚質也可以操作唷!

 

亞美姬03拷貝

雅美姬有兩間診所,我去的是忠孝店

亞美姬04拷貝

一近門就可以看到明亮寬敞的休息區

亞美姬05拷貝 亞美姬06拷貝    

櫃檯上有放一些醫美產品,開始療程之前美容師會先給一張包含後續保養的注意事項。

 

 

 

 

馬上就要開始了

 

 

先給大家看我本來的臉>"<

亞美姬07拷貝亞美姬02拷貝   

我知道拍這麼近有點噁心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可以看出粉刺真的多到爆炸

沒關係我們快點開始解決!! 

亞美姬08拷貝 

診所裡是一長排的床位,用簾子隔開,感覺不像一般的診所有點像美容室。

 

亞美姬10拷貝 

頭髮被包起來

額頭和眉頭長了兩個生理痘,自己手癢亂擠結果發炎了/__\

順便來給專業的處理一下

 

先洗臉清潔~~

接著塗上杏仁酸 (這裡竟然沒有拍到照片!?)

依個人膚質,大約十分鐘後加水中和

亞美姬11拷貝

 

之後就進入 下面一步

最重要,也最恐怖的,清粉刺啦!!!!

亞美姬12拷貝 

好像在審問犯人一樣,強光一照,粉刺全部無所遁形了咧~

美容師會很貼心地幫妳把眼睛遮起來,才不會一直對著強光。

 

亞美姬14拷貝 

一個都不放過,清得好仔細

亞美姬15拷貝 

清過的地方會馬上敷上鎮定保溼精華

亞美姬16拷貝 

可是清粉刺真的好痛好痛好痛阿阿阿!

這張照片是要給大家看我眼睛泛淚歐嗚嗚

 

亞美姬17拷貝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頑固的粉刺掰掰啦!要把你們丟進垃圾桶啦

 

亞美姬18拷貝 

之後換另一位也是很美麗的護理師來做保溼導入

 

亞美姬19拷貝 

我以前也沒有做過導入

冰冰的好舒服唷!也可以緩和剛剛拔粉刺的疼痛感。

 

 亞美姬21拷貝 

因為做完杏仁酸換膚皮膚會比較乾,所以一定要加強保溼,敷上面膜就是最後一到程序囉

亞美姬22拷貝 

真的好舒服我不小心睡了一下

亞美姬23拷貝  

現在填資料還送一人兩片術後專用保溼面膜,攝影師的也被我霸佔啦!!!

做完醫美療程一週內是不能用任何含有酒精或美白成分的保養品的唷。

但是又要加強保溼,這樣平常自己的面膜可能不適用,能拿到專門的面膜真是太好了。

 

亞美姬24拷貝 

療程到這邊就結束啦。

臉色整個明亮好多我都嚇一跳!不過也因為臉色變亮了,黑眼圈反而更明顯了.....

 

亞美姬25拷貝 

看到沒看到沒!!鼻子變得超乾淨耶不知道多久沒看過這個景象了

下巴因為比較多閉鎖型的,所以要多做幾次讓他們代謝出來。

弄傷皮膚硬清也是不行的。

 

 

亞美姬26拷貝 

不只粉刺變少,膚色也真的明亮很多很有光澤感。

 

 

亞美姬27拷貝 

白燈下看得更清楚,鼻子好乾淨

  亞美姬31拷貝亞美姬32拷貝 

喔~~喔~~光滑的鼻子~~~~(陶醉當中)

 

 亞美姬38拷貝 

這是做完療程之後的兩天後,只有上淡妝

因為暗沉和膚色不均的情形也有改善,所以只上粉餅就很ok

 

亞美姬39拷貝 

即使到晚上還是保有光澤感 老實說那時候妝都要脫光了

我從來沒看過自己鼻頭這麼光滑過

 

亞美姬40拷貝 

不過跟大家說保溼真的要做好>"<

前一個晚上偷懶沒有敷面膜,小細紋就跑出來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而且白天上班的時候也覺得臉繃繃,雖然有一直噴活泉水但看來是不太夠,

晚上的保養真的不能偷懶,不然辛苦就白費囉!

 

亞美姬41拷貝亞美姬42拷貝 

這是療程後四天,一樣的化妝臉明亮度真的提昇好多

而且鼻子還是光溜溜,近拍也不怕!

額頭上的痘痘也完全好了

那個結痂在我拍完照不久也自然不見了咧,完全沒有留下疤痕!

果然專業的還是有差,好後悔以前亂擠留下了凹洞和疤痕。

照片都看得到證明我沒有用美飢模式,鼻子是真的這麼光滑~~~

 

亞美姬43  

鼻子光滑了,連笑容都變燦爛囉!!

 

 

-------------------------------------------------------------------------------

診所資訊在這邊

雅美姬時尚診所 (忠孝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agic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8樓

電話:0800-555-993

-------------------------------------------------------------------------------

arrow
arrow

    nan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